•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电电公会组团来威海考察

2019-09-09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9月2日至4日,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毛恩洸一行16人来威海考察。威海市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陪同考察,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威海市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台湾电电公会加强与威海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优质合作项目落户威海。

  在威海期间,毛恩洸一行先后前往高区、环翠区、经区和临港区,考察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服务贸易及新材料领域相关企业和园区考察,并与相关园区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毛恩洸表示,威海自然环境优越、产业层次较高,特别是威海市委、市政府及各区市注重科技创新,全力打造宜商、宜业、宜居、宜人的良好营商环境,是台商合作发展的理想之地。并且威海与台湾产业互补性强,合作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电电公会将努力发挥威海与台湾两地产业界的平台,推动更多的台湾企业家了解威海、投资威海。 (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