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东营市举办台商投资情况说明会

2019-09-09 1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9月3日,东营市举行投资情况说明会,向来访台湾客商详细介绍了东营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

  会议指出,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进入新时代的东营,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各项事业全面起势。东营和台湾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东营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大投资合作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台湾工商建研会、台湾农业信息科技发展协会、台湾苗栗县休闲农业发展协会的企业家代表,东营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家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