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安市委常委李灿玉会见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考察团一行

2019-06-26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6月20日下午,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会秘书长陈瑞隆一行来泰考察。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灿玉会见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副市长参加。

  李灿玉对于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泰安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总体情况。他说,近年来,泰安与台湾沟通交流频繁,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加强。泰安不仅旅游业较为发达,工业门类也非常齐全,在新材料、生物科技、高端智能制造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李灿玉希望,台湾企业家能通过此次考察,寻找到双方合作的更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陈瑞隆表示,此次来山东参加高峰论坛,山东日益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也为我们广大台商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希望,泰台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经贸、文化等各领域联系交流,在高端物联、生物科技等领域找到更多契合点,实现更深入合作,谋求双方更好发展。(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