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饶县台资企业上榜东营市首批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2019-06-10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5月28日,山东省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东营市首批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广饶县台资企业山东和瑞东精细化学有限公司上榜。台资企业的入选,标志着该市在落实“惠台31条”政策,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本地企业享受同等待遇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入选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将享受两类政策,一类为普惠性政策,主要是降低企业社保费率、支持企业项目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强惠企政策落实、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等。一类为重点培育政策,一是实行主办银行制度,优先将重点培育企业纳入“银企互信名单”,建立“一对一”或“主办银行+协办银行”的主办银行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二是加强担保机构支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对符合条件的重点培育企业融资提供增信支持,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三是优先提供要素保障,在项目用地、环境容量、能耗指标等方面优先支持重点培育企业。(山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