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基层群文工作者赴台湾考察交流

时间:2012-04-23 11:04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7日,来自我省基层群众文化部门的35名群众文化工作者离开西宁,赴台湾开展为期10天的文化考察交流,并进行大美青海的宣传。此次活动是国台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支持我省民族民间文化发展项目之一。

  据省文化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在国台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支持下,由省文化馆和群众文化协会组织的。期间,将在台湾桃园、屏东、高雄、台北等地,考察了解原住民文化建设和社区文化建设等基层文化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同时在交流中向台湾同胞宣传青海丰富多彩、韵味独特的民族文化,增进青海人民和台湾同胞的感情,也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大美青海,促进青海、台湾两地的文化交流和发展。(作者:李欣)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