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会见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参访团

2018-08-30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会见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参访团

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会见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参访团一行。(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大连讯 8月25日,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一行。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商务局副局长王毅参加会见。

  卢林对李政宏率团来连参访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投资环境、资源优势、重点发展产业和优惠政策。他说,大连是重要的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综合配套能力强,已经形成了以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为主导,石油化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造船等基地为支撑的新兴工业体系,具有较强的承载世界制造业转移的能力。

  卢林表示,去年沪连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大连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沪连对口合作的大幕。6月份,在上海举办了“大连市对台经贸合作推介会”,广大驻沪台商朋友对大连的经济社会发展、商机有了初步的了解。

  卢林希望大家在大连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大连的认识和了解,把大连当成投资创业、事业腾飞的宝地,当成工作、生活、娱乐的福地。大连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涉台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台商在连兴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明天。

  李政宏表示,大连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城市现代化程度和对外开放程度高,具有很强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上海与大连对口合作为驻沪台商在大连发展提供了机遇和空间,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找到驻沪台企转型升级北上发展的合作商机,上海市台协愿意为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