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连访问交流

2018-08-20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大连讯 8月15日,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程成忠、协理洪万墩一行来连赴中科院辽宁省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副所长蔡睿,研究室(部)、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蔡睿副所长代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该所研究室相关项目负责人徐金铭副研究员汇报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台湾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程成忠副总经理对合作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期望今后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废水处理工程研究组和生物技术研究部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等。

  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聚氯乙烯粉生产厂之一,主要产品有聚氯乙烯粉、液碱、盐酸、塑胶改质剂、高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聚乙烯-醋酸乙烯酯和碳纤维等。2016年9月该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了合作研究协议。(中国台湾网辽宁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