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来铁考察交流

2018-05-29 16: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媒体朋友与铁岭日报进行座谈交流。(图片来源:铁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铁岭讯 5月24日至26日,台湾中华日报总顾问、上报社长胡鸿仁率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一行11人来到辽宁铁岭市进行考察交流。

  据悉,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来辽考察交流是辽宁省台办组织开展的两岸交流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今年的活动主要是到铁岭、阜新、辽阳3个城市进行考察交流。交流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台湾媒体会对考察城市进行报道,以增进台湾民众对辽宁城市的了解。

  在铁岭期间,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来到铁岭日报社,与辽宁省报协、铁岭日报编采人员就“传统媒体如何应对新媒体的挑战?”这一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大家就如何应对传统媒体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加强两地媒体互动交流等共同关注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两地平面媒体产业应着重加强相关领域的信息对接和交流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适应市场需求。

  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还来到凡河新区、如意湖、铁岭市群众艺术馆、银冈书院、铁岭市博物馆,采访了我市的自然风光、群众文化、历史发展等内容。(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张晓蒙、张伯尧、陈振刚)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