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电视台专访沈阳台商陈志斌

2018-03-28 10: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采访陈志斌

录制节目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沈阳讯 日前,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我在沈阳”节目组一行专访了沈阳宏元盛地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斌。

  “新北方”是辽沈地区电视民生新闻第一品牌,拥有千万以上的固定收视群体,其旗下的“我在沈阳”栏目,旨在以外地人在沈阳生活、创业的角度,反映沈阳的发展变化。

  面对知名主持人曹琳琳,陈志斌畅谈了在沈创业发展的经历以及在沈生活的感受。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保温这一行业时,陈志斌说,沈阳的冬天很冷,而传统保温材料无论是保温效果还是耐寒性都差强人意。由于沈阳经济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他选择了这一行业,以更高科技、更环保的新型材料,来替代传统的保温材料。

  陈志斌表示,自己在沈阳生活了二十几年,他愿意为沈阳人民过上温暖的冬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节目最后,陈志斌面对镜头深情表达对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的那份深厚感情,他说:“我在沈阳,我爱这里。”(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