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首届百达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7-07-24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沈阳讯 7月23日,为期一个月的“台湾印象·百达首届精品文化美食嘉年华”圆满落幕。作为第三届沈阳太原街国际时尚节的重要组成,本届美食节不仅规模和影响空前,和以往的台湾美食节相比,还有两大特点,一是全程支持支付宝支付,直接扫码即可完成付款;二是口碑周年庆消费补贴,各种优惠、满减、支付宝红包送不停,让沈阳人吃得开心,吃得方便,吃得便宜,可谓满满的都是诚意。

  常言道,世间万物,唯美食与爱不容错过。美食节虽然结束了,但那些经典的美味,仍唇齿留香,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那些经典的台湾美食吧。

  首先当然是著名的蚵仔煎,那份精致美味、外酥内软、色彩缤纷,看上去就充满食欲感,吃起来更是回味无穷,说起台湾美食,就不能不说蚵仔煎。

  肉香味美,色泽诱人的黄金大虾球也不得不提,口感更是外酥里嫩,滋味鲜美,而且还很滋补强壮呢。

  重点的来了,烤串,就是烤串,台湾原住民烤串。沈阳人的撸串情结,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不过台湾少数民族烤串,可不是羊肉或牛肉,而是正宗的台湾火鸡肉,是不是听起来就很高大上?

  接下来是台湾一口蟹,味美鲜肥,丰腴丰满,清脆弹性,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口吃掉,绝对是来自于大自然的馈赠,无蟹可击,更无蟹可及。

  最后是泡菜臭豆腐,当泡菜遇到臭豆腐,那味道真是绝了。话说这两年台湾臭臭锅在沈阳很火的,可以想像这道菜的欢迎程度了……(中国台湾网沈阳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