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营口市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出台多项服务措施

2017-07-21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营口讯 今年以来,营口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多项服务措施,激发了台资小微企业增加投资。

  年初营口市将原来的29个职能部门分散行使的312项行政许可权,集中统一由市行政审批局一个主体实施,实现“精简、高效、统一”的目标,切实解决了“审批部门多、盖章多、收费多、材料多”等突出问题,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在全市全面试行对小微企业“一张表申请、当曰发照”登记制度受到市民和企业欢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针对自身特点,通过整合信息,建立统一的数据审批平台,在率先推出“十七证合一”制度创新的基础上,实施“三十九证合一”,为企业快速入驻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

  这些举措调动了营口台商创业的积极性,引起了台商对营口的关注,吸引了台湾咏悦集团、台湾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到营口考察和投资。多家台资小微企业也增加了投资,新增加了超市、商贸、小吃等多家台商投资项目。(中国台湾网营口台办通讯员 张爱民)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