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创业研习营素质拓展训练好戏“连台”

2017-07-20 15: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鼓动人生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大连讯 日前,大连市台办联合市团委培训学校,为参加连台大学生创业研习营的学生们分别组织了室内、室外素质拓展训练,旨在拉近连台青年学子的心,为连台青年架起缔结友谊的桥梁。 

  7月3日,在大连泰达美爵酒店,培训学校教师为台连两地大学生开始首次室内“破冰之旅”训练。训练首先以趣味自我介绍开始,让台湾学子和大连学生彼此快速了解;接下来分别设置的“解手环”项目,大家手拉手共同协作,进一步拉近了连台两地青年之间的距离;“耍大牌”项目,将整场活动推至高潮,学生们在既斗智斗勇、又通力合作的良好氛围中增进了感情。 

  7月5日,22名台湾籍大学生、12名大连籍在台湾就读的大学生与8名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共同来到大连团校,在团校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开展室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分别设置了“黑暗探索队”、“鼓动人生”、“千手观音”和“水到渠成”四个游戏项目,学生们在合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晚上,连台两地大学生举办联欢晚会,团校曹敏校长以传统曲艺——快板开场,让台湾青年了解中华民族传承文化的技艺,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市台办领导和大连大学生共同表演了诗歌朗诵——《你的名字,叫大连》,使台湾学子充分领略了滨城发展的历史变迁,亲身感受祖国大陆的飞速发展。指压板、踩气球等游戏环节,大家互动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流行歌曲大串烧环节,熟悉的旋律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把整个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千手观音

  

  耍大牌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