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铁岭第一张台胞驾照办理成功

2017-06-05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铁岭讯 6月2日,铁岭市台办副主任徐亮、铁岭县台办主任带领台企辽宁冠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吴先生来到新区车管所办理驾照兑换。车管所所长张铁钢接待了台胞,并全程陪同,沟通协调办理事项。

  吴先生激动的说,“短短不到三十分钟,就办理完成了,效率实在是太高了,同时也感谢台办的积极协调及张所长的全力支持”。吴先生表示一定要为车管所递送感谢锦旗。“这样的保姆一站式的服务,领导对台资企业如此重视,真是让我们深受感动”。

  这是铁岭办理的第一张台胞驾照。张所长说:我们车管所不仅仅在大厅开设了对企业的绿色通道,还出台了一系列便企、为企服务,如开设流动办理业务,使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在大厅的各项业务,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车管所会为台湾朋友、台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中国台湾网铁岭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