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美食夏季席卷铁岭哥伦布

2017-06-13 16: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铁岭讯 6月9日,由台湾美食文化发展协会与铁岭哥伦布广场主办的环球美食狂欢节在铁岭哥伦布广场正式启动。30余个摊位近百种美食给铁岭人民带来不同的舌尖上的味道。

  此次活动引进台湾著名的美食,蚵仔煎、雪梨汤、牛肉干、阿里山肉串等。开幕式上,品尝美食的客人络绎不绝,纷纷赞赏台湾美味。“美食节不是第一次,可国际美食节却是第一次!这次美食节是最棒的”“足不出铁岭就能尝到向往已久的台湾美食,真是太棒了”“真不错,明天还得和朋友一起来!”食客们表示。

  此次活动带来的不仅仅满足了铁岭人的台湾美食情节,同时还对台湾美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推动两地美食和文化相互促进发展,更增近了两地的感情交流。使铁岭市民在品尝地道台湾美食的同时能更多地了解台湾当下的流行文化,加深两地了解。(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