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云志到铁岭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2017-05-27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铁岭讯 5月25日,沈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云志到铁岭实 地考察对接项目。铁岭市台办主任王建军接待了陈会长一行。 

  陈会长先后考察了铁岭乾丰专用车有限公司,并对与乾丰专用车有限公司建立销售、配套等合作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特别是对台湾“三电”系统的引进更进一步的进行了了解和互换了意见。随后,陈会长又来到专用车生产基地与广燕专用车有限公司,与企业对接了农村垃圾专用车的合作、生产、销售方面的一些合作意向。 

  陈会长表示,自己是做车生意的,来到铁岭一看,非常震惊,铁岭有这么好的专用车生产企业,企业拥有这么专业的生产线、生产理念和生产专业人才,这将为以后与铁岭在专用车、电动车、有点混合车的交流合作上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后将率领专业技术团队来铁进行进一步的对接、洽谈、合作,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王建军主任表示非常感谢陈会长为铁岭的企业带来新的商机和活力,台办将竭尽全力为双方合作服务好,为双方的共赢创造最优厚的条件。(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