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上井集团合作开办“上井专班”

2017-01-11 14: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沈阳讯 1月10日,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台湾上井集团合作开办的“上井专班”签约启动仪式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沈阳职业技术学院25名学生即将赴台学习。

  侨光科技大学在商学与管理、观光与餐旅、设计与讯息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卓越的办学成果,其观光与餐旅专业更是在岛内享有盛誉。上井集团是在大陆享有良好口碑的台资餐饮企业,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连锁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之一。沈阳职业学院与侨光科技大学、上井集团合作开办“上井专班”,是沈台两地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新的探索,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又一次新的尝试。(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