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2017-01-09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沈阳讯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福猴腾云去,金鸡唱晓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沈阳市台办,向广大台湾同胞,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沈阳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是沈阳对台工作实现创新突破并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沈台经贸合作不断推进,沈阳积极鼓励台湾青年前来就业创业,“三好众创空间”成为东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台企转型升级,又一批新项目落户沈阳。沈阳市政府出台《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同胞投资的实施意见》,为沈阳台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沈台交流交往继续深入,第七届两岸三馆年会成功举办,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精彩纷呈,新竹县乡镇里长来沈参访成效显著,沈阳市青年联合会与台北市青年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特别是张氏帅府博物馆成为东北首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着沈台交流迈上新台阶。沈台媒体交流合作持续拓展,台湾《旺报》定期刊登沈阳晚报传送的资讯。定期在全市媒体上刊发涉台资讯,在两岸主流媒体展现的沈阳涉台活动日益增多,沈阳对台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展望2017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2016年9月9日,东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沈阳市“三好众创空间”揭牌

  2016年9月9日,东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沈阳市“三好众创空间”揭牌。(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2016年9月22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七届“两岸三馆年会”在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举行

  2016年9月22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七届“两岸三馆年会”在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举行。(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沈阳市台办、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青年联合会与台北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沈阳台湾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2016年12月2日,沈阳市台办、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青年联合会与台北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沈阳台湾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