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德翔航运在江苏如皋港开辟首条外贸集装箱航线

2014年05月08日 14: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如皋消息 日前,全球知名航运公司台湾德翔航运和上海中外运分别与江苏如皋市如皋港苏中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于2001年的台湾德翔航运,2013年位列全球集装箱船公司前30强,其航线遍布全球各地。这次与如皋港苏中国际集装箱码头合作开辟如皋市首条外贸航线,将结束如皋市没有外贸集装箱航线的历史,对降低腹地企业物流成本,拉动腹地外贸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如皋市市长陈晓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随着沪通铁路大桥开建以及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工程进入实施,如皋正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大通道和长江黄金水道交汇的节点城市,“大港口、大交通、大产业、大物流”格局加速形成。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考察长江黄金水道时又提出了“长江经济带”概念,这对于如皋大力发展物流产业,推动沿江开发向深度拓展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中国台湾网如皋市台办通讯员 郭小平)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