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锡市政协召开海峡两岸科技与金融合作专题研讨会

2014年05月04日 0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为进一步扩大与深化锡台两地产业合作,积极创建“海峡两岸金融与科技合作试验区”,4月29日下午,无锡市政协联合市台办、市金融办、民革等单位在台资企业——东元电机(无锡)有限公司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倾听台商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东元电机、新麦机械、统盟电子、百和织造、国丰电子等企业的负责人和部门主管就各自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映,也从各自角度对无锡的金融和科技发展环境提出了建议,如希望能放宽举借外债的限制,降低企业资金取得的成本;参考台湾做法,成立政府担保的中小企业贷款基金;借鉴昆山及近期福建的作法,活跃金融与科技市场等。

  针对大家踊跃的发言,市政协蔡捷敏副主席表示将扩大调研对象,认真研究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市委、市政府制订相关政策作参考。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