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图: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精彩纷呈

2013年07月08日 09: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展区人潮人海。(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中国台湾网7月5日天津消息 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4万余项台湾精品与天津市民见面,琳琅满目的产品汇集的展区散发着博览会多重魅力,精彩的呈现在市民眼前。会场展销气氛热烈,多个展区人群络绎不绝,市民纷纷体验购买喜爱的产品。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有些摊位在当日中午前就已经展销完全部产品。(中国台湾网记者 郭庆娜)

  颇有设计特色的茶展馆,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出茶品种类众多,有的品类已被民众购空。(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