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玉山协会两岸畜产学术参访团参访青岛农业大学

2012年09月04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青岛消息 日前,台湾宜兰大学动物科技学系林荣信教授率台湾玉山协会两岸畜产学术参访团一行33人到青岛农业大学参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戴洪义等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戴洪义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戴洪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来访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实际性合作,预祝双方合作一帆风顺、早结硕果。

  林荣信感谢青岛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台湾玉山协会及宜兰大学等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望。

  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展览馆。

  台湾玉山协会两岸畜产学术参访团主要由台湾宜兰大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台湾东海大学、台湾嘉义大学、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中正大学7所高校的师生,及台湾部分制药和饲料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会负责人等组成。此次参访,旨在促进两岸在畜产学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通讯员 王加松)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