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2海外台商齐鲁行”台商赴淄博参访交流

2012年09月04日 08: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外台商一行参观山东新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淄博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淄博消息 9月2日至3日,参加“2012海外台商齐鲁行”活动的部分台商来淄博参访交流。

  台商一行先后到淄博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陶瓷馆实地考察,寻求合作。之前,他们还到“齐国古都”和“足球起源地”临淄,参观了齐国历史博物馆,亲身体验齐文化的精髓,了解足球起源和发展的历程。

  “2012海外台商齐鲁行”活动由国台办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参加活动的台商来自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台商来淄博参访,不仅促进淄博在海外的影响,推动淄博经济向外拓展,进一步增进海内外两岸同胞的情感,扩大共同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的力量。(中国台湾网、淄博市台办联合报道)

海外台商一行参观中国陶瓷馆。(图片来源:淄博台办)

  海外台商一行在山东新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图片来源:淄博台办)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