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2012年09月04日 08: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乌鲁木齐消息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在乌鲁木齐召开了首届兵团台资企业座谈会,兵团台办副主任郭小平出席。

  随着全国对口支援新疆以及兵团良好的投资环境,有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资企业以各种形式来兵团投资创业,带动了当地劳动就业、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此次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兵团农一师、六师、七师、八师、九师等台办主任和台资企业台商代表。他们畅谈了来兵团投资创业的过程、目前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各师台办主任也根据本单位实际,交流了为兵团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郭小平对来兵团投资创业的台资企业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兵团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兵团台办在吸引台资、服务兵团台资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在兵团的台资企业能再接再厉,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兵团社会发展的双赢。(中国台湾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