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女代表团赴台交流参访

2012-06-08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 应台北市工商妇女会的邀请,6月3日至6月10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共同组织的兵团妇女代表团一行16人赴台湾,进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台湾地区妇女界交流参访活动。

  在台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女代表团拜会了台北市工商妇女联谊会及其信义分会、台湾现代妇女基金会、台湾少数民族妇女联谊会等团体。双方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了两地妇女发展现状、在新时期的发展方向,以及两地在妇女发展维权、教育就业、弱势群体关怀等方面的经验作法。

  通过交流参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女代表团与台湾少数民族妇女联谊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就加强、深入双方在今后妇女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中国台湾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