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袁州区台办台联考察台胞白玉水果苦瓜种植基地

2018-07-26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袁州讯 7月20日,正值酷暑时节,江西省袁州区台办台联一行八人顶着烈日来到洪塘镇石门村,察看台胞张应昌的台湾白玉水果苦瓜种植基地,了解其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邀请镇人大主席等领导现场办公,并邀请宜春日报记者为其宣传推广。

  张先生应朋友之邀来到洪塘投资农业种植产业,他从台湾带来先进的农业技术和优良品种,今年试种白玉水果苦瓜30亩,通过改良土壤,施以农家肥,真正的绿色食品。目前瓜苗已经藤蔓爬上竹架,长势喜人,下月初即将采摘,亩产可高达一万斤。

  张先生在福建南平种有白玉苦瓜300亩,日产7千斤。白玉苦瓜在台湾有六十余年种植历史,它因通体色白如玉而得名,肉厚汁多,口感清爽,味道温润,是瓜类蔬菜中含维C最高的一种。可清热解毒,降低血糖,减肥瘦身,防癌抗癌,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中国台湾网袁州区台办通讯员 高松萍)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