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饶县委台办帮助台湾离异新娘办理低保

2018-05-08 1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上饶讯 近日,上饶县委台办接到台湾离异新娘蔡小莲的电话,感激县委台办为她提供的帮助,并热情邀请台办干部去她家里做客……

  这事还得从半个月前说起:49日上午,县委台办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台湾离异新娘蔡小莲,要求台办干部帮她办理低保。蔡小莲,上饶县煌固镇煌固村上街人,1975年生,于2009年远嫁到台湾省桃园市,2011年生下儿子吴承翰,后因种种原因于20146月与丈夫吴堉铭离婚,儿子随母亲生活,现在儿子在上饶市某小学读一年级,蔡小莲本人待业在家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没有收入来源,生活捉襟见肘。“有困难,找台办”。蔡小莲来到上饶县委台办,要求帮忙申请办理她和儿子的低保。

  台办主任王易文非常重视该工作,于当天下午到县民政局找到分管局长姜身林,如实反映了蔡小莲的情况。姜局长当即同煌固镇民政所长联系,要求特事特办,迅速解决好蔡小莲母子的低保,让台胞和离异台湾新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中国台湾网上饶县委台办通讯员  芳)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