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圳、东莞、番禺等地台商来瑞昌考察

2018-05-08 18: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瑞昌讯 近日,精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林志青总经理一行共12名台商来江西省瑞昌市考察、洽谈体育用品项目投资事宜,瑞昌市政府副市长程世贵、颉勇军,市政协副主席吴拥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瑞昌市体育公园、亚东水泥、公用码头、华中国际木业、中国瑞昌智造小镇和市经开区标准厂房。各项目点全方位展示了瑞昌市突出的长江岸线资源、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了瑞昌市的经济发展环境,对于在瑞昌市进行项目投资表示了很浓厚的兴趣。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实现在瑞昌市的项目投资进行了深入融洽的座谈交流。

  近年来,瑞昌市为进一步发展第三产业,坚持以“体育+”为切入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施群众体育项目“一县一品”发展战略,大力拓展羽毛球、足球等领域的发展,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取得了质的飞跃,吸引了大批体育项目的入驻。(中国台湾网瑞昌市台办通讯员 盛思佳)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