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鄱阳县助力花庄堡认真筹备2019年鄱阳樱花节

2018-05-08 1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鄱阳讯 近日,江西省鄱阳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集相关负责人与邱明瑞先生和林铭昌教授座谈,大家献计献策助力花庄堡樱花园筹备2019年鄱阳樱花节。

  鄱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小珍一直以来十分关心花庄堡樱花园做美做强。当天她因其它公务虽未能参加座谈会,却已提前做好安排并指示有关负责人组织召开好座谈会,群策群力协助邱明瑞先生认真筹备好2019年鄱阳樱花节。

  受邀参加座谈会人士踊跃发言,大家建议邱明瑞先生和林铭昌教授认真总结近两年试点举办鄱阳樱花节的经验和不足,充分利用樱花园现有资源和鄱阳县特色优势,在进一步做美樱花园的基础上,充分借助鄱阳县各协会优势资源,以诗词创作朗诵、书画摄影展览、文化体育赛事等方式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策划好鄱阳樱花节系列活动,充实活动内容,降低入园门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办、群众参与、合作共赢”的模式,在鄱阳樱花节期间举办鄱台两地土特产展销和两地青年文化交流及丰富多彩的联谊联欢系列文体活动,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互动,努力打造好“鄱台两地青年文化交流基地”品牌。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还陪同邱明瑞先生、林铭昌教授与鄱阳卫校校长吴剑彬等人就友好单位今后加强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双方就2019年鄱阳樱花节期间的两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达成共识,待活动方案商定后予以合作。(中国台湾网、鄱阳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