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九江市台办赴瑞昌市台资企业调研

2018-01-29 13: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九江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好服务台企工作,根据省台办关于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的活动要求,市台办分片分组走进台企帮扶工作安排。2018年1月11日,九江市台办副主任柯文带领台办工作人员到瑞昌市台资企业开展调研。

  柯文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今强实业(瑞昌)有限公司、泽皓(江西)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景利农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农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果树种植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商讨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国家新的方针政策。交谈中,对企业在发展规划及其在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回去后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表示台办作为台商“娘家人”,会真心实意为台资企业当好“保姆”做好“店小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台资企业提供服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支持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让在浔台商安心投资创业,把企业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九江台办通讯员 王家振)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