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籍在台陆配故乡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12 14: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6月30日-7月6日,由江西省台办主办的“江西籍在台陆配故乡行”活动在江西成功举办。台湾中国生产党主席卢月香率江西省陆配33人来赣参访。江西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会见全体参访团成员,希望在台陆配人员在台期间能心系家乡,宣传家乡,促进赣台交流合作。

  卢月香主席代表江西在台陆配表示,积极支持家乡建设,更好的宣传家乡,提升江西在岛内的影响力,扩大和深化赣台交流交往。参访团一行先后与江西省妇联、南昌市妇女活动中心、西湖区丁公路社区等多家单位互动,赴南昌、鹰潭、三清山、婺源、景德镇等地参访。在省台办的精心组织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参访团在赣期间人员平安、行程顺畅。

  通过此次活动,参访团一行感受到家乡的亲情、看到了家乡的发展,巩固了赣籍陆配与家乡的联系,夯实了赣台交流合作的基础,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乡情之旅、交流之旅。(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李勋)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