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赣台(九江)青年交流团到江西永修县参学访问

2017-03-09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9日九江讯 3月6日,以台湾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为团长的2017年赣台(九江)青年交流团一行30人来永修县云居山真如禅寺参学访问。市台办副主任卢礼敏,市台办副调研员樊志明陪同参访。

  在云居山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与邱奕胜议长一行就佛教文化进行交流,并现场解答嘉宾提出的问题。参访期间,交流团一行还朝礼云居、拜舍利、参观虚云纪念堂,感受千年古寺农禅并重之道风,并与纯闻法师互赠礼品。随后,纯闻法师还亲笔题字“紫气东来”赠送给交流团。

  云居山真如禅寺,是全国汉传佛教三大样板丛林之一,是曹洞宗主脉所在地,是禅宗丛林之“活化石”,向世人展现出高度纯正之佛教原生态文化。(中国台湾网、永修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