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贯彻深化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2017-02-14 0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崇义县讯 2月10日下午,江西省委台办召开办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工业崛起奖励表彰暨深化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尤其是刘奇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徐建星副主任在传达全省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我办挂点崇义县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步开展专项行动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议明确,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对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再深化、再动员、再部署,把全办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统筹专项行动,在梳理去年专项行动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深入精准、务实快捷”,切实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抓好专项行动工作,要指导崇义县开展好下阶段“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刘省长重要指示精神。四是拟于近期由办领导带队赴崇义县进行调研,督促崇义县深入学习全省工业崛起奖励表彰暨深化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帮助崇义县重点企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何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