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县组团参加无锡第七届农业博览会

时间:2012-09-11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无锡消息 日前,台湾台东县政府农业处刘荣堂处长带领县政府、县议会工作人员、县工商策进会、县农会及各乡(镇)农会理事长及农业企业代表一行43人来到无锡,参加“中国无锡第七届农业博览会”并与无锡市有关县区、载体开展农业及旅游观光业的对口交流。

  在无锡期间,参访团参观了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惠山区蔬菜基地、桃文化博览园等特色农业园区,考察了锡山新世纪物流公司。在台创园,参访团成员与园区内企业工作人员就农业栽培技术、农产品技术改良、农产品的销售及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台东县农会理事长田石雄先生谈到,锡山台创园在大陆来讲,是硬件设施、整体环境最好的农业园区,给台湾农民朋友、农业企业来锡创业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台东县发展精致农业、观光型农业起步较早,双方可以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强合作。

  参访结束后,参访团与锡山区政府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锡山方面表示近期组团赴台东考察交流,学习台东发展精致农业以及农会组织运作的先进经验。同时希望,台东县农会能够在锡山台创园设立培训机构,共同将锡山农民创业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涉台品牌园区。(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