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农业博览会开幕 台东县农特产品受市民热捧

时间:2012-09-11 1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无锡消息 日前,第七届农业博览会在无锡开幕,展馆区内台湾台东馆醒目的标识、迷情的萨克斯风旋律、载歌载舞的少数民族表演,成为展馆内最大的亮点,引得众多无锡市民争相前来观展。

  本次展会,台东县设展面积144平方米,加上无锡台商协会设展面积162平方米,共计306平方米,称得上展会内最大、最有特色的展馆。展馆内台东的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有凤梨酥、高山茶、释迦、芭乐、优质大米、蜂蜜、洛神花等,市民朋友可以任意品尝各色产品,也可以现场体验一些农产品的加工处理过程。

  一位无锡市民表示,台湾是我们美丽的宝岛,这次可以在家门口品尝和购买台湾的农产品,感觉到非常的兴奋,无锡台湾都是一家人,两地要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短短两天时间,台东展柜的农产品销售一空。(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