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汉台商赠锦旗 感谢青山区政府竭诚服务

2019-04-03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汉台商赠锦旗,感谢青山区政府竭诚服务。(图片来源:武汉市青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武汉讯 4月2日上午,在汉台资企业武汉采之韵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穆成先生在武汉市委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冯锦的陪同下,专程为青山区人民政府、台办、行政审批局及不动产登记窗口分别赠送锦旗,以表达青山区竭诚为企业热情服务、积极排解企业发展困难的感激之情。青山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苏霓斌亲切接见了全体来访人员。

  许穆成董事长说,来汉创办企业近30年,得益于各级政府、台办及职能部门始终视台胞如亲人,一如既往的高效、优质服务与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持续助力企业发展,感恩铭刻于心,并祈愿两岸融合发展越来越亲!

  青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涂平晖表示该区各政府职能部门将持续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良性发展提供贴身服务,尤其助推台资企业的发展始终是其不懈追求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并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在未来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中国台湾网武汉市青山区台办通讯员 方巍巍)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