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市台办赴沪招商引资 邀台企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

2019-03-07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3月5日,武汉市台办副主任张强(右3)、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右2)一行考察南侨集团。(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近年来,武汉市台办积极开展对台“双招双引”,先后举办汉台经贸合作大会、首届海峡两岸长江工商论坛、申报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武汉产业园,推动台商与武汉市结成奋斗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助力“三化”大武汉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

  新年伊始,武汉市台办以第一力度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赴沪密集拜会考察上海台资企业协会、斯米克集团、南侨集团、凯鹏华盈中国基金等协会、企业,宣传推介武汉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地位、发展规划,推动汉台生物技术、大健康、现代食品等产业深度合作,密切沪汉台协交流交往。在沪单位对武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他们称,愿意发挥各自商务、人脉、信息资源优势,组团来汉考察或设立中部营运中心。(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潘力)

3月4日,武汉市台办、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同上海台资企业协会就深化两地协会交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武汉市台办一行同斯米克集团董事长李慈雄座谈。(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