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光山交流团一行到湖北武当山参访

2017-09-28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部分参访团成员合影留念

  慧龙法师向武当山道教协会赠送星云大师撰写书籍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十堰讯 9月26日至27日,由台湾中华传统宗教总会监事、佛光山清德寺住持释慧龙率领的佛光山参访团一行90余人赶赴武当山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访。 

  27日上午,十堰市台办副主任吴刚毅、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刘文国、武当山特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韩继斌等在紫霄宫会见了慧龙法师一行。慧龙法师首先介绍了此行参访的主要目的,一是邀请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及武当山功夫团赴台参加2017年12月25日在佛光山举办的“第七届世界神明联谊会”。二是转达了星云大师想在武当山举办一届“世界神明联谊会”的心愿。三是拟邀请在佛光山佛托纪念馆举办“武当道教文物”展。针对慧龙法师的请求,刘文国副会长、吴刚毅副主任分别给予了积极的支持。 

  参访团一行在紫霄宫举行了隆重的祈祷仪式后,又分别赴南岩宫、武当博物馆、玉虚宫等景点进行了参观,并对武当山保存的珍贵世界文化遗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十堰市台办通讯员姜元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