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弦歌不绝迎客来 仙桃迎来第60家台资企业

2017-08-28 16: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从洽谈到签约,仅仅100分钟!8月27日下午,锡山集团再次刷新了仙桃对台招商引资的纪录榜单,成为仙桃第60家台资企业。

  从1家到60家,仙桃与台商台企的情谊弦歌不绝。

  仙桃珍爱台商台企,随时随地为台企发展“待机”。从上至下一直秉承“亲近台商就是关爱家人,壮大台企就是发展家业”的理念,主动排忧解难,让台企时时省心;给力支持帮扶,让台企创业顺心;厚植肥沃土壤,让台企扎根定心;贴身保驾护航,让台企经营安心;真诚亲情关爱,让台企温暖舒心。

  仙桃因台商台企而繁荣。自2001年旺旺落户仙桃,一家家有规模、有影响的台企纷至沓来。台企对仙桃经济的贡献率超过20%。仙桃已成为华中地区台商投资密集区,成为湖北省仅次于武汉聚集台资最多的城市,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

  仙桃的水土有营养,台企兴旺成长。旺旺一厂变八厂,产值由不足2000万元跃升到20多亿元;健鼎电子投资3.5亿美元的一期一厂全部建成投产,投资3亿美元的一期二厂正在建设;富士和机械一年建一个新厂,6年六大步;康舒电子5年间,从1条生产线扩规到18条生产线……

  台商用脚投票,聚集仙桃投资兴业,充分说明只有用环境留人,用服务暖人,用真诚感人,才能带来台企扎堆发展的“蝴蝶效应”,才能带来“以台招台、以商引商”的“糖葫芦效应”。

  纪录总是会被不断刷新,对台招商引资的加法题,仙桃还将一如既往地做下去。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拚才会赢、相亲相爱一家人……仙桃与台商情深意重的三首歌必将越唱越嘹亮。(中国台湾网湖北省仙桃市台办通讯员 尹立群 陶三群)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