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率省经贸团赴台参访成果丰硕

2017-09-28 10: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11月上旬,湖北省将举办第14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为让两岸民众共享合作与交流成果,增进共识。应台湾工业总会邀请,9月18日至24日,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率湖北省经贸团赴台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经贸交流和参访活动。 

  在台期间,李建红主任一行先后拜会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新党主席郁慕明、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苗栗县长徐耀昌、南投县长林明溱等,拜访了电电工会、工业总会、商业总会、工商协进会、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工商团体,考察了旺旺中时传媒、定颖电子、欣兴电子、健鼎科技、东阳集团、天明制药、华鲔渔业等一批在鄂投资企业的台湾总部或生产车间,并与富邦金控、荣成纸业等企业集团负责人就在鄂投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十一月上旬即将在鄂举办的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展了邀宾工作。 

  随同此次赴台的还有武汉大学负责人和湖北经济学院、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他们分别就台湾青年在鄂实习就业创业、两岸高校青年人才合作、旅游开发、金融合作、高速公路服务工作等多个议题与台湾相关方面进行了洽淡、考察、交流,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参访,是我省今年对台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推动今后鄂台两地产业合作和青年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王光斌)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