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城张自中忠将军纪念馆获批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2016-11-22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宜城张自忠纪念馆(纪念园)获批“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襄阳讯 11月16日,在2016年海峡两岸(襄阳)青年创客大赛上,省台办副主任涂阳斌为宜城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颁发“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匾牌。

  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建成于1991年,先后被命名为“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被国家发改委列入“第二期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等称号。

  长期以来,宜城市以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为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为促进襄台两地之间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张自忠将军是海峡两岸共认的民族英雄。宜城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获批为“湖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将更好的弘扬张自忠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成为沟通两岸民众亲情、促进两岸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据悉,2015年以来,来宜城参观张自中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台湾参访团6批220余人,充分发挥了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纪念园)在海峡两岸人员交流交往中的平台作用。(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朱四新 何家明)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