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竹县两岸青年交流协会来襄阳参访

2016-11-21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与襄城区青年代表进行座谈。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襄阳讯 11月15日至19日,台湾新竹县两岸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陈增炎率团到襄阳参访交流,了解襄阳的历史和民俗文化,与襄阳青年近距离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毛洪波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襄阳期间,参访团观摩了2016年海峡两岸(襄阳)青年创客大赛决赛,同襄城区青年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并赴宜城市参观抗日将领张自忠将军纪念园和纪念馆。参观考察期间,参访团成员认真了解襄阳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访团成员詹翔钦第一次来到襄阳,他认为襄阳不仅山清水秀、环境宜人,科技教育也很有优势。襄阳的年轻人热情好客,这一次,会把在襄阳结下的深厚友谊记在心里、带回台湾,未来多为增进两岸青年友好交流作贡献。陈增炎表示,通过参访活动,对襄阳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期待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观摩学习,不断增进了解。(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周力帆)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