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樊城区与台商签约2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5.5亿元

2016-11-21 13: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襄阳讯 11月16日,第十三届湖北台湾周襄阳分会场樊城经贸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樊城区隆重举行。会上,樊城区与台湾企业家签订2个项目,总投资额达5.5亿元。

  其中,由台湾协翔通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通用航空综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为5亿元。项目将充分依托樊城区原有的航空产业园,建设集通航飞机整机制造、销售、维修和飞行培训等于一体的通航产业园项目。

  由厦门东庆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0.5亿元建设的现代农业牛樟园项目,将建成集现代农业种植、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柴普军同志表示,樊城工业基础较为坚实,以航空航天工业园和太平店工业园为载体的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化纤纺织等四大支柱产业特色明显。围绕“智慧襄阳城,都市田园梦”主题,着力打造的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正逐步成为全区经济新的增长点。樊城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新的契机,深化两岸交流与合作。

  海峡两岸多元文化交流协会社长、总经理李茂荣十分感谢樊城区委、区政府对台湾企业家的的强力支持,他表示,力争在一年内让樊城造的飞机飞上天,力争在3到5年打造出成熟的现代农业产业链。

  区委书记龙小红参加了签约仪式。她表示,将协调樊城区各部门为签约项目提供支持、服务,让项目为樊城区经济发展增力。(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明哲文 王炜豪)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