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宜昌夷陵区专项视察台资企业

2016-06-17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宜昌市讯 6月15至16日,宜昌市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副主席田安友带领区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对区内台资企业开展开专项视察活动。

  易仁和一行深入到台资企业宜昌统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宜昌明珠钢球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传益环保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车间,察生产,与台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悉心询问台商、台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记录台资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一定认真协调解决。

  易仁和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台资企业为推动夷陵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联系沟通机制,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加大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台企、台商心系夷陵,扎根夷陵,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企业,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通讯员 赵文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