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襄阳襄城区领导调研台资项目

2016-06-16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襄城区讯 6月14日下午,襄城区委书记王军,人大主任刘文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金海等一行到襄城台湾城项目部调研台湾城项目进展情况。台湾城项目负责人江惠国博士进行了项目PPT展示,介绍了项目规划,板块设计等内容,并汇报了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区委王军书记指示,区商务局和项目秘书单位区台办等要做好在地项目的包保服务工作,积极与项目方对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台湾城项目是2015年第十二届湖北台湾周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襄城区庞公片区,项目由五星级酒店、商务中心、医养中心、双语学校、台湾风情街等九大板块组成,占地面积800余亩,分三期建设。(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