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参访团到武汉东西湖区开展经贸教育文化交流

2016-06-15 14: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武汉讯 6月12日,以台湾康宁大学副董事长、陆兴高中董事、武汉同乡会常务理事、湖北同乡会常务理事、湖北文化社社务委员童中仪为团长的台北市参访团一行42人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进行参观访问。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市台办副主任黄书革用“水、中、通、大、美、智”六个字生动形象地对武汉市市情进行推介,东西湖区台办及海峡两岸产业园的负责人向参访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做好青年台商和台二代的工作,继续为台湾青年到东西湖区就业和创业提供便利。童中仪代表访问团组对武汉市、东西湖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教育和青年创业就业的现状,希望可以同武汉市、东西湖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目的。

  东西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伟凡出席晚宴并致辞,热情欢迎参访团及台湾朋友到东西湖投资兴业,东西湖区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经商环境,支持台商更好更快发展。

  餐叙中,大家情绪高涨,同唱《我们是一家人》,表达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正如参访团的台湾朋友所说,大陆的浩瀚,大陆的美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常来常往,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互信。 (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通讯员 范冠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