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16 13: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襄阳讯 6月15日下午,襄阳市委台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会议室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章新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等一系列议题。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毛洪波以《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市委台办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强调要讲政治、有信念和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要求等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宗旨意识,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以强力的责任担当推动对台工作的创新发展。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代表吴赴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覃磊)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