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属盛赞河南巩义发展新变化 愿做沟通两岸的桥梁和纽带

2019-09-24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郑州市巩义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日前,巩义市举行“台属看巩义”活动,组织辖区台属代表观摩重点项目,实地感受巩义发展新变化。

  台属代表们先后到大峪沟镇薛庄村、康店镇河南强宏镁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孝义街道大唐西市康百万河洛文化城、雅居乐罗曼小镇等地参观,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地,台属代表们都认真观看项目,仔细聆听介绍,纷纷感叹巩义在文旅招商引资方面的大手笔,对巩义近年来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业转型升级和旅游突破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台属代表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联谊,增强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多与岛内亲属联络,积极宣传巩义发展新成就,当好沟通两岸的桥梁和纽带,同心共创美丽新巩义。(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巩义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