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海峡农业基金会到商水县考察

2019-07-26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7月15日,台湾海峡农业基金会总干事、百威国际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兆阳一行到商水县姚集镇青年场考察,双方就成立秸秆资源化再生利用处理示范厂达成合作意向。

  商水县姚集镇以建设全市首批环保安全、绿色无毒的生产示范城镇为目标,致力于解决全县农业污染问题。此次双方计划合作成立秸秆资源化再生利用处理示范厂,推动全县农产种植绿色安全有机化,提升农产品品质;扩大专业生产区订单合作,提高农民收入,进一步全面覆盖从回收秸秆到深加工精加工,延伸产业链,创造高产值。

  李兆阳表示,他近年来多次到周口实地考察,了解到周口是农业大市,产粮大市,有广袤的土地资源,认为周台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合作前景广阔,对推进周台两地现代农业经济融合发展充满信心。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是要把握周口现代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合作商机,通过打造田园综合体、精致农业发展品牌,进一步推动周台农业创造新的合作机制,促进周台农业融合发展。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为周台农业融合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为三农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新农业方向,双方将进一步践行绿色农业发展新理念,提升绿色发展新动能,强化生态循环农业模式技术,促进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传播与落地,不断提升农业竞争力,推动周台两地现代农业发展。(周口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