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南阳市首家台资企业党支部成立

2017-10-19 16: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南阳讯 10月18日上午,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举行了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南阳市首家台资企业党支部成立。 

  总经理李恒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企业在各级党委和领导的支持下,一定要以成立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适应企业发展的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南阳市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是由台湾扬生集团投资、台湾阳明大学提供技术支持,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辛夷制药、益生菌、新材料、植物酵素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非常重视党建工作,目前企业有党员9名,党支部的成立,为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