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看冰城”活动提振台商发展信心

2017-03-21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哈尔滨讯 为提振台商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增进两岸交流合作。哈尔滨市台办策划组织了“台商看冰城”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在哈台商参观考察哈尔滨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的喜人变化,充分展示哈尔滨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彰显哈市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进一步提振台商发展的信心。

  3月15日,哈尔滨市台办组织50余名台商开展“台商看冰城”第一期活动,考察参观了哈尔滨地铁集团总部、地铁1号线三期、3号线一期等地,沿途听取了关于地铁建设、工业突破、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让台商亲身感受到哈尔滨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果。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磊,市台办主任单颖陪同考察。

  台商纷纷表示哈尔滨经济社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商机无限,大有可为,对在大陆发展、在哈投资兴业的信心愈发坚定。在积极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将积极介绍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哈考察投资,与哈尔滨人民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哈尔滨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